close

undefined

 

身為辦公室的一員,

我是很廢的八卦提供者,

對於新聞報導其實沒什麼特別注意,

今天一早就被同事科普了,

「你有看到黃氏兄弟的新聞嗎?」,

我第一個反應是誰呀?

在半推半就下被抓去看~

不看還好一看傻眼,

不就是公眾人物解決生理需求嗎?

有需要這麼大驚小怪嗎?

接著就被抓住一起討論,

整個過程聽下來都非常的不舒服,

連新聞標題都讓我覺得惡意,

雖然現在台灣的新聞標題都是殺人工具,

但發現其實還有很多人留言大大責怪,

我不會說"約跑"這件事是正面還是負面,

但我覺得是正常的事,

只要你單身,

或著是你伴侶同意,

只是因為是公眾人物,

只是因為被惡意的外流,

就得背負這麼多的罵名,

真的覺得很心疼,

明明只是在做正常的事,

或許你們會覺得我護航,

但我也不介意啦!

畢竟對一個連黃氏兄弟是誰都不知道的人,

能打出這麼多想法,

也蠻厲害的了 ♥

arrow
arrow

    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