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接到這個工作,

我也是很猶豫,

明明就知道它的性質,

卻還是答應這樣的面試邀請,

帶著徬徨的心情,

我開始面試,

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了一個很好的面試官,

他跟我說了很多關於這行的心得,

也請我做好心理準備,

因為即便我們知道我們公司都是好的,

還是會有人因為看到不良的公司,

而以偏概全的去質疑你,

甚至攻擊你的專業,

面試完到通知錄取的期間,

我自己也想很多,

想做什麼樣的工作?

是否能承受這樣的工作?

或許就試試看吧!

 

直到現在,

送了幾個求職者,

開始寫部落格,

即便還是會看到偏見,

但看著過去的求職者過得不錯,

好像有點值得。

 

現在疫情還是有點嚴重,

還是請大家好好保護自己,

不小心抒發了一下♥

arrow
arrow

    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